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巾帼绽放 “兔”飞猛进——巨屿镇“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 余林)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调动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巨屿镇工会、妇联组织职工干部、村级妇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普法宣传进村居

  镇妇联、孔龙村妇联举办了“绽放自我·妇女法与我们同行”三八维权周活动,就群众关注的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女性就业、预防家暴、生育保障、关爱帮扶等权益保障问题,结合具体实例,引导妇女们在权益受到损害时选择合适的途径解决矛盾纠纷,让妇女维权的思想深入人心。

  趣味运动显风姿

  巨屿镇稠泛村文化礼堂、巨屿镇龙五村文化礼堂举行了趣味运动比赛。“拔河比赛”、“两人三足”、“双人跳绳”等简单有趣的项目,吸引了众多的妇女同胞参加。妇女们分组进行比赛,各个参与者脸上神采飞扬,掌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手工活动沁芬芳

  在巨屿镇孔龙村文化礼堂、巨屿镇方前村文化礼堂,镇村妇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手工活动。不管是香薰蜡烛、团扇、手工纸巾花,经过女同志们的巧手翻飞,一个个精致的手工作品,便悄然诞生了。妇女们拿着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小作品,十分有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女性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辖区了女性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妇女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