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美丽极致 “唇”享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诗雅)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到来,丰富村民的精神和业余生活,平和乡在平和村文化礼堂开展了庆三八“美丽极致,‘唇’享生活”手工DIY口红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制作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口红制作的材料及操作要领。每组桌上摆着色粉、橄榄油、蜡、口红模具、烧杯、小秤、电炉子等工具,大家在认真听完讲解步骤并熟悉工具后,有条不紊地挑选色号、调配溶液、加色粉、加蜂蜡,然后加热、凝固、脱模,认真地制作属于自己的口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情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经过一系列工序,一支支色彩靓丽的口红新鲜出炉。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开心的体验,亲手制作一支属于自己的口红,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节日礼物。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大家体验了制作口红的乐趣、掌握了新技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陶冶情操,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