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欢送12名新兵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大峃镇召开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会上,大峃镇向即将步入军营的12名预定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预定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坚守入伍初心,筑牢理想信念,要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要传承劳模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传承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革命军人;要不负青春华章,成就精彩人生,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结合所学专业在军队建功立业,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入伍的12名新兵抱着对军旅生活的无限憧憬,怀着投身报国的坚定信心,在入伍保证书上工整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