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街头开展“迎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培养孩子们广泛的兴趣爱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3月11日,在县委宣传部、珊溪镇指导下,珊溪镇街头村文化礼堂开展“创意手工迎接多彩春天”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街头村文化礼堂开展“创意绘画多彩春天”儿童绘画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唱歌、游戏的方式描述春天,引导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想象,让他们对自己眼中的春天进行创作。小朋友们个个聚精会神,有的用彩笔,有的用海绵,还有的孩子用自己的小手,展开了奇思妙想,尽情地涂抹挥洒。不一会儿,一幅幅天真烂漫的绘画作品就出现在眼前了,孩子们眼中的油菜花有的开在弯弯的枝条上、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像在风中跳舞、有的零星散落到青草地上,每幅作品呈现的都是孩子眼中美丽的世界,将五彩斑斓的春天色彩留在了画纸上。

  当日下午,街头村文化礼堂开展树枝粘土花束手工制作活动,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出可爱的粘土花束。活动中,工作人员早早就准备好了活动所需材料,孩子们自带花瓶树枝。老师首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然后介绍了手工花束的制作方法。听了老师的详细讲解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了。孩子们个个心灵手巧,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揉、捏、搓、贴等动作把粘土塑造成型。不到一个小时,一件件充满创意的手工作品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和畅想,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创意和成果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

  通过开展创意手工活动,带领孩子们一同感受春天。不仅丰富了社区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和感知能力。据悉,街头村文化礼堂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儿童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