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文化礼堂开展各类活动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15日,县委宣传部指导,西坑畲族镇主办的多场活动在西坑畲族镇梧溪村文化礼堂、西坑畲族镇叶岸村文化礼堂、西坑畲族镇南坑垟村文化礼堂开展,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群芳竞艳·星路同辉”趣味运动会

  为带动妇女持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展现妇女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的精神,西坑畲族镇梧溪村文化礼堂妇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分为“猪八戒背媳妇”“四平八稳夹黄豆”“吹牛大王”等6个项目,旨在不分年龄区间、没有技术门槛,带动全村妇女共同参与。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常,参赛人员和观众共同沉浸在比赛紧张激烈的气氛中。

  最终,本次趣味运动会角逐出优胜者6名,由西坑畲族镇梧溪村文化礼堂向她们颁发了牛奶、食用油、洗衣液等奖品,在场的所有人员向他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也使和睦温馨的邻里氛围得以传承。

  “追梦新时代 巾帼共联”文艺汇演

  西坑畲族镇叶岸村文化礼堂联合西坑艺术团、舞蹈队、“畲大嫂”志愿服务队等共同开展了“追梦新时代 巾帼共联”主题文艺汇演。

  “我们欢聚于此,共度此时,让我们一起跳起来!”“畲大嫂”队长邱飞云兴致高昂,对着台下前来观看的同志们送去节日祝福。紧接着,“畲大嫂”的扇子舞、舞蹈队的排舞、老干部们的乐器合奏……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在“共享大舞台”轮番上演,引来现场的阵阵叫好。

  包饺子大赛

  西坑畲族镇南坑垟村文化礼堂组织在村群众举行了包饺子大赛。一早,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就在文化礼堂忙活了起来,他们提前买好制作饺子的面皮、面粉、肉馅等材料,现在正按照分组为即将到来的选手们分放材料。

  本次活动共将参赛的妇女们分为了3组,通过在规定时间内决出包制饺子数量最多的先后顺序排名。参赛选手们全程融入比赛状态,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几分紧张。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清点饺子数目后,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村干部们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小“红包”,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参赛的群众也在这种邻里互比、互助的气氛中更加团结一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