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夜间大巡防”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13日晚,珊溪镇党委书记吴丰带队在镇域范围内开展除险保安“夜间大巡防”工作,纪委书记刘化切陪同,镇综治办、派出所、市监所、执法队、应急中心、消防中队联合参与。

  检查组先后前往丽都饭店、假日酒店、菜鸟驿站、好日子超市、珊溪加油站等地,实地查看辖区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恐防暴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吴丰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科室站所根据排查情况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整治清单、时限清单,做到安全隐患立查立纠,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大巡防期间,吴丰要求,各科室站所、各村居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强化日常巡查和常态化督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尤其是要聚焦老旧小区、高层建筑、危化品经营行业、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领域,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掌控、研判、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加强重点领域的社会矛盾源头治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