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不负好春光,把春天留在画框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 春天,人们总迫不及待地想在渐暖的春风里徜徉信步。钱钟书却说,春天是该镶嵌在窗子里看的,好比画配了框子。近日,为把握春光留住美丽的春色,周壤镇在外南民族村文化礼堂和南岭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留住春天,定格大自然的美”鲜花相框DIY活动,不负好春光,把春天留在画框里。

  活动现场,周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手工相框的材料和做法,参加活动的村民们迫不及待动起手来。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普普通通的鲜花发挥创意精心搭配,原本平淡无奇的相框变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的作品,每一个相框都诠释着村民们对美好春天和幸福生活的向往。大家一边制作一边分享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好不热闹。花样人生,美好盛放。大家拿着作品共同合影留念,将当下幸福美好的时光定格,成为一份新的珍贵回忆。

  此次相框DIY活动,以窗为媒畅想春天,让辖区村民感受到了创作新作品的成就感,同时让大家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手工时光,丰富了群众精神文明生活。下一步,周壤镇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努力打造文明和谐幸福周壤。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