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2023年上半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陈经友)迎接光荣回家的文成籍战士们,帮助大家更好地从“部队”向“地方”适应和发展,日前,2023年上半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詹小京,副县长刘磊参加欢迎会。

  会上,刘磊对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广大退役军人为文成高质量发展篇章的参与和贡献,希望卸下戎装载誉归来的退役士兵,接下建设家乡、护佑人民的接力棒,开启新的征程,成就新的辉煌。退役士兵代表就退役的感想和今后的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还共同重温了庄严的军人誓词宣誓。

  欢迎会上,詹小京向退伍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换装不换心”,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退伍不褪色”,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退伍不退志”,充分利用好军营历练的优势,牢记刻骨军心、不忘拼搏本色,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结合起来,为文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欢迎会还进行了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专场招聘会,以及座谈会、参观家乡成果展等活动内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