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总投资3亿元 铜铃山森林公园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陈经友 夏晓强)3月27日上午,铜铃山森林公园提升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铜铃山森林公园提升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计划总用地面积195.95亩,由景区外部交通进入系统、旅游集散系统、观光游览系统、景观绿化和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等五大系统工程组成,是文成西部重要核心景区,也是文成旅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关键性工程。

  项目建成后,铜铃山森林公园将成为布局更加合理、环境更加优美、业态更加丰富、设施更加完善的沉浸式康养旅游度假胜地,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景区品位和可进入性,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好的休闲和游玩体验,还能带动铜铃山片区森林康养旅游资源开发,加速打造文成西部新的旅游增长极,对于我县加快打造“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我县将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速度,高标准推进铜铃山森林公园提升工程,努力将其打造成我县文旅融合的示范样板。

项目效果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