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 筑牢反邪教防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清明节期间是外出务工村民返乡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村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在文成县政法委的指导下,公阳乡充分利用清明节人员返乡的时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打造无邪清明。

  活动期间,乡政府工作人员在农村进山祭拜必经路口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来往祭拜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村民纷纷驻足阅览反邪教展板,从而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牢固树立“拒绝邪教,珍爱生命”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信邪教、拒绝邪教,积极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另外,公阳乡依托“网格+志愿服务”,入户为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入户对村民进行反邪教知识讲解,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对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教育广大村民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的相关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公阳乡通过此次反邪宣教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辖区村民反邪教意识。村民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远离邪教、健康生活。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