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文成籍侨胞胡一中为家乡捐建的爱乡桥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陈经友)4月1日上午,由文成籍侨胞胡一中捐资修建的胡希读“爱乡桥”竣工典礼在玉壶镇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智,副县长王荣华,县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赵丽春及华侨代表们等受邀出席活动。

  现场领导、嘉宾为大桥剪彩,伴随着舞龙队伍上桥表演,胡希读“爱乡桥”正式通行。

  据了解,“爱乡桥”桥名起自文成县人民政府曾向胡希读老先生颁发“爱乡楷模”的荣誉称号,桥梁由旅意华侨胡一中先生全额捐资建设,长度91.2米,桥面最宽处18.8米,最窄处5.1米。“爱乡桥”南连芝水街头,北达狮岩寨脚,是玉壶镇乃至文成县最美的人行桥。

  胡一中表示,建造这座“爱乡桥”是父亲胡希读最大的心愿,希望这座“爱乡桥”的建成通行能为家乡人民带来一点点生活上的便利,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