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清明祭英烈 哀思慰忠魂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缅怀不朽丰碑,鲜花敬献英魂。4月3日上午,文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红色精神,砥砺奋进前行。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参加仪式人员在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列队肃立,通过奏唱国歌、默哀致敬、敬献鲜花、行三鞠躬礼,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深切哀思。

  一次祭扫就是一堂教育课,一次缅怀就是一场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从“精神丰碑”中汲取奋进力量、振奋工作状态、担当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活动前期,为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开展烈士陵园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全面细致做好园内场地清洁、设施修缮、墓碑擦拭、绿化修整,竭力打造绿色、整洁、安全的祭扫环境。同时,积极宣传倡导文明祭祀,为清明祭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确保给予英烈应有的尊崇。

  截止目前,近期来园参观祭扫群众达3500多人次,主要包括: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乡镇基层党组织、烈士家属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