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护苗进行时 成长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3”专项行动,扫除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给未成年人营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氛围,4月12日下午,平和乡团委在平和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暨‘绿书签·伴成长’”护苗行动。

  活动现场,团员志愿者以授课的方式,通过播放PPT、视频,发放公益宣传单等向孩子们介绍了“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绿书签”的含义。同时,以问答、互动交流等方式,引导学生走进绿色阅读,鼓励学生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各种有害信息和侵权盗版出版物等不良读物,积极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在护苗课堂上,团员志愿者和孩子们以“绿色”为主题,结合“扫黄打非”“绿色阅读”等内容进行创作,用画笔画出他们心中“绿书签”。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对“扫黄打非”的内容与意义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提高孩子们分辨不良信息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平和乡团委将持续全力扫除侵蚀未成年身心健康的文化垃圾,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打造枝叶茂密、生机勃勃的“精神防护林。”

  下一步,平和乡团委将在东方村文化礼堂、平和村文化礼堂、新田村文化礼堂、田东村文化礼堂、双塆村文化礼堂、郭山村文化礼堂等阵地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知识宣传活动,呼吁群众远离“黄”与“非”,共筑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