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文化驿站让群众共享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陈经友)近年来,我县文化事业发展工作可圈可点,基层文化特色鲜明,飞鸟集文化驿站就是一个兼具颜值和内涵的公共文化空间。

  日前,在飞鸟集文化驿站里开展了一场气氛浓烈的声乐演唱技巧分享会,为70余名文成本土的歌唱爱好者及从业者带去了满满的干货。

  活动邀请到了著名青年歌唱家、温州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作分享嘉宾。嘉宾通过讲解示范,带领大家学习科学的发声方法和声音概念。并在有限的时间内给上台演唱的声乐爱好者们指点迷津,给他们提供了最有效的声乐技巧帮助。

  飞鸟集文化驿站是文成首个建成的文化驿站,位于县文化馆一楼,由2017年两山(一类)专项资金补助建成。该驿站装修风格文艺清新,每月开展一次以上活动,致力于成为新型文化空间模板。市民通过微信关注“文成县文化馆”公众号,即可报名参加活动。

  县文化馆业务干部金丽娜表示,接下来文化驿站还会继续提供优质的文化活动,包括生活美学、花艺、茶道、手工等各类普及活动,传统非遗项目,以及高质量文化分享会,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大餐。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