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国家安全 共“童”守护——西坑畲族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开展好安全教育日活动,让未成年人在参与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由县委宣传部、西坑畲族镇主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走进西坑畲族镇西坑村文化礼堂。

  活动中,西坑畲族镇专武干部、志愿者老师通过带领未成年人们观看国家安全的相关宣传片、图片等,把国家安全知识转化为适宜未成年人们理解的内容,让未成年人们知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于未成年人生活的各个环节中,对孩子进行国防教育和安全教育,让安全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扎根。据悉,叶岸村文化礼堂、南坑垟村文化礼堂、鳌里村文化礼堂、让川村文化礼堂、梧溪村文化礼堂、凤鸣民族村文化礼堂、塘垟村文化礼堂也将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有效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