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武阳村开展“点亮童真·镜头里看世界”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南田镇 王姗姗)为增加儿童的手作能力,让儿童能在手工活动中收获科学知识,并增强儿童从不同的维度看世界的趣味性,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南田镇主办的“点亮童真·镜头里看世界”手工制作活动在武阳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伊始,社工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电路的基本构成和原理,让孩子们了解到电路中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及注意事项。随后,孩子们根据指导手册开始动手制作,铜线和灯泡组成电路,木板和彩纸装饰灯罩,一个漂亮的台灯逐步形成。

  而在制作手工相机的过程中,孩子们在社工老师的指导下,用纸板、胶水、透明塑料等材料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相机模型。在完成制作后,社工老师指导大家从相机里看世界,为身边的环境加上一副画框成为一幅景色。

  在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积极思考,互相交流,不断尝试,体验到了科学实验的乐趣。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科学知识,还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增强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和热爱,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