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岙底村文化礼堂:“有趣的下雨天”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开阔孩子们艺术视野,近日,县委宣传部、周壤镇主办的“哗啦啦,下雨啦!”主题绘画活动在岙底村文化礼堂开展,让孩子们用画笔玩出色彩的无限创意。

  “下大雨的时候,我们有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每个小朋友们家里都有雨伞,那么你的雨伞是什么样的呢,你喜欢什么花纹和颜色的雨伞呢?”活动伊始,志愿者老师用简单的提问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向孩子们讲解了绘画的材料、步骤和方法。孩子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拿起画笔,迫不及待想感受下雨中的乐趣。

  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用稚嫩的笔法大胆创作,充分表现下雨天的美。经过一个多小时,一幅幅很有表现力的绘画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从孩子们的画里行间能够感觉到,大家对生活细致的观察和对下雨天的热爱。

  孩子们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让青少年儿童感受到了美的熏陶,提升了儿童的审美情趣。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