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安全规范用基金 我县开展基金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坚坚 夏晓强)4月是全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为进一步普及医保知识和宣传医保政策,4月18日,县医保局联合文成暔山医院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安全规范用基金,守护人民看病钱”的基金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现场设立了医保政策宣传咨询台、投诉举报接访工作台,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医保基金相关法律法规,曝光欺诈骗保案件。与此同时,暔山医院的医生们在现场开设义诊服务台,为群众提供测血压、血糖、问诊等医疗健康咨询服务。

  据悉,医保基金的安全使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医疗保障制度健康持续长久发展。今年4月,县医疗保障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医保集中监管宣传月活动。

  参与这次活动的市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医保政策和医保基金的使用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医保权益和责任。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继续扩大宣传和服务范围,通过开展印发一批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制作一档“医保竞赛小课堂”、曝光一批典型案例等“八个一”系列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宣传有广度、监管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的文成医保。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