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下大力、花真功、出实招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边角地杂物乱堆、房屋周边杂物乱堆、小广告乱粘贴、河道及河道旁有垃圾……针对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中暴露出的“难点”“堵点”,二源镇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出实招数,全力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刷新村庄“颜值”。

  针对日常环境整治行动中暴露出来的“难点”“堵点”以及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二源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及周边群众开展重点攻坚行动。本次行动中,二源镇先后发动志愿者500余人次,共清理卫生死角240余处,清除堆物堆料48处,清理河道沟渠11处,整改家禽散养6处,清理垃圾40余吨,让乡村颜值焕然一新。

  在以往的环境整治行动中,发现问题只能依靠“扫街”或者群众投诉,不仅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往往还容易留下部分卫生死角。本次行动中,二源镇引入科技化信息化手段,通过无人机航拍数据,利用其机动性强、巡查范围广、不受空间与地形制约等优势,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二源镇积极落实党建引领和美乡村责任包干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吸引跟多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同时,组织开展“最美户”“最脏户”评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好房前屋后“八整洁”,共同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