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八八战略”如何走心?五四青年节“理响壶山”宣讲团告诉你答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八八战略”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新境界,成为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如何让其入脑入心?5月4日青年节下午,在玉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12名玉壶镇“理响壶山”宣讲团的成员们以亲身经历作“剧本”,聚焦生态环境、文旅融合、基层治理及乡村振兴等领域,用新时代青年的观点、视角和语言深入浅出阐释“八八战略”在身边的实践。

  生态环境是“八八战略”理论内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理响壶山”宣讲员钟张涛从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角度出发,结合从小到大对身边环境的可喜变化,阐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性。

  宣讲“有趣有料”,观众“有滋有味”。“来到浙江之后,对我感触最深的是浙江的干部做事都是‘跑’起来的,这里奋斗氛围浓厚,让我充满了信心!”宣讲团成员晏子凛来自重庆,他在台上激情昂扬地讲述着在浙江的创新故事,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多名宣讲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对文成近段时间“火出圈”的旅游宣传、玉壶国际慢城“金招牌”优势、青文高速对未来玉壶发展新际遇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在场群众深入学习“八八战略”。

  “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理响壶山’宣讲团希望能用青年人的声音,讲好‘八八战略’在身边的故事,让‘八八战略’思想深入人心!”青年宣讲员林乾坤说道。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