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八八战略”在身边 巾帼连心听“她”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学习宣传好“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玉壶镇“理响壶山”宣讲团成员联合镇妇联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巾帼连心听‘她’说”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八八战略”走入群众、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全镇29个行政村妇联代表齐聚在镇六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中的精彩内容,带领广大妇女群众感受“八八战略”深沉而持久的力量,并畅谈“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无论是青文泰公路黄泥岗头隧道顺利贯通、玉泉溪二期、侨乡文化陈列馆、西江二桥、东大门片区基础配套设施等重点工程加速推进,还是促进就业、增进民生福祉,这些生活中的细微小事,最终都成了玉壶人民幸福的‘底气’,而这也是‘八八战略’在玉壶的生动实践。”宣讲员讲道。

  成员们以交流互鉴提高学习实效,激励和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奋力谱写现代化巾帼华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