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322国道叶岸大桥连续钢构顺利合龙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刘超凡 王安 金中亮 潘聪聪)5月7日零点,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叶岸大桥连续钢构合龙。至此,叶岸大桥建设全面进入全桥合龙的冲刺阶段,为项目推进按下了“快进键”。

  在322国道文成段改建工程叶岸大桥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为合龙做最后的准备。在高山峡谷间开路架桥,就像在有限的空间内做“针线活”。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叶岸大桥连续钢构顺利合龙。

  项目负责人表示,叶岸大桥的主线合龙,为全线主线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极大鼓舞的项目建设的信心。下一步计划在8月份实现全线8个隧道顺利贯通,预计在12月份完成主线主体工程。

  据了解,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东起文成县西坑畲族镇,与已建成的322国道文成花园至西坑段相接,终点位于文成与景宁交界处下垟乡,路线全长约22.045KM。目前,叶岸大桥计划于6月份贯通,项目于2024年6月交工验收。届时,G322文成境内公路等级将全线达到二级以上标准,大大改善文成西部山区群众出行条件,有力带动沿线旅游经济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