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理论走心 宣讲走亲 “八八战略”深入人心 ——峃口镇和平和乡开展宣讲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 “大家想一想,我们峃口镇有什么特色?”一场精彩的“‘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在峃口镇残疾人之家拉开序幕。来自峃口镇新联村的党员、乡贤、社会组织成员等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村民到场参加活动。

  “八八战略中哪几条跟我们的发展最为相关?”“我们峃口近些年来都以什么产业为主导产业?”“我们平和是以茶叶为主导产业。”“进一步发挥浙江的生态优势,创建生态省,打造“绿色浙江”。”……来自温州商学院的市派指导员王骥用接地气的语言,解读何为“八八战略”以及“八八战略”在我们身边的生动实践。

  宣讲中,王骥结合村民的身边事和峃口镇的变化,通过讲故事和提问的方式引导群众自己讲述“八八战略”,变“以我为主导”为“群众来主导”的互动式宣讲,激起了大家踊跃参与、热烈讨论。王骥将“理论”与“生活”结合起来,在深入解读政策的基础上,突出以“听我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宣讲的亲和力和渗透力。

  此次理论宣讲走亲活动,用“小故事”折射“大道理”,不仅给青年指导员充分交流和展示的机会,更让在场听众了解到峃口镇和平和乡的特色亮点,进一步发挥了宣传思想凝心聚力作用,合力推动“八八战略”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平和乡将继续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走亲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推动“八八战略”在文成落地生根,引导广大群众在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作出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