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紧绷“安全弦” 筑牢“防火墙”——公阳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安全两字值千金,预防为主要牢记”,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将春耕生产活动中可能存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借着5·8人道公益日”宣传活动的东风,公阳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为来募捐的村民讲解安全生产知识。

  现场,工作人员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校园安全、农村自建房、农村道路安全以及春耕备播等紧贴群众生活的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始终坚持防患于未然,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安全宣传入人心。为进一步方便群众牢记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乡政府专门印制了相关宣传资料,共向群众发放60余份,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明白安全生产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的参与度和防范化解能力。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各村微信群等加强宣传,形成了全乡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公阳乡一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阳乡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高了群众对安全生产基本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安全生产教育的有效性和实用性,以此来确保各项生产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