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八八战略”在身边 平和青年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 近日,平和乡“‘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在双塆村文化礼堂举行,来自青年宣讲团的宣讲员聚焦生态环境、传统文化等领域,从理论内容讲到故事案例,让“八八战略”生动形象的展示在群众面前。

  生态环境是“八八战略”理论内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员夏晨涛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出发,阐释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辩证关系,揭示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就是保护和发展生产力的道理,引用安吉余村的发展案例,运用对比的手法,讲述了余村利用生态优势,从“开山采石”到“开展生态复绿、发展休闲旅游”的发展过程,实现了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同时,结合平和乡的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阐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我们青年也应该用自己的声音宣传好‘八八战略’,讲述好‘八八战略’的故事案例,让‘八八战略’思想深入人心。”双塆村驻村干部雷嘉琪说道。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平和乡团委在文化礼堂开展的第一场活动。下一步,平和乡团委也将在东方村文化礼堂、田东村文化礼堂、新田村文化礼堂、郭山村文化礼堂、平和村文化礼堂等阵地继续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用新时代青年的观点、视角和语言深入浅出阐释“八八战略”在身边的实践。同时,助力宣讲进村庄、进企业、进校园,为平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