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周山畲族乡周垟民族村开展“和美乡村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周垟民族村卫生面貌,营造洁净美丽宜居环境,周垟民族村聚焦重点难点,紧盯薄弱环节,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实干精神、踏实行动推进乡村建设,扮靓乡村容颜。近日,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周山畲族乡周垟民族村文化礼堂举办“和美乡村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和美”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周垟民族村村党员干部、文化礼堂志愿者和村民群众们利用手中的工具重点对沟渠周边垃圾、村巷道路绿化、卫生死角及河道坑塘等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真正做到不留盲点、消灭盲区,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周垟民族村文化礼堂志愿者号召村民维持房前屋后环境整洁、美观,改善个人卫生习惯,以“小环境”的改善带动“大环境”的改变,推动形成“讲文明、爱卫生、树新风”的良好生活风气。同时,为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村里提前通过座谈会、小喇叭、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宣传动员,并号召“共识之士”积极参与。

  下一步,周垟民族村将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继续加大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培养群众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常治长效,同心合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进一步优化、美化、净化农村人居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