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桂山乡平溪村文化礼堂:画“梅”点睛 绘出精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文化活动的职能作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书法、绘画艺术,全面提高桂山乡人文素养,打造桂山书画文化品牌形象,5月11日下午,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桂山乡平溪村文化礼堂举办“梅晕染画”活动,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了书画艺术魅力。

  活动中,在桂山乡文化主理人指导下,群众们一同研究构图,精雕细琢,将梅花的风姿绰约逐步呈现,群众们其乐融融。

  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主理人和群众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细心、用心、精心地描绘出自己的作品。他们用颜料耐心地涂抹出自己对生活的热爱,用画笔清晰地勾勒出自己对梅文化的理解。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