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玉壶镇联合“益心”志愿服务队、卫生院志愿者在光明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感恩母爱,为村内60岁以上的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一开始,“益心”志愿服务队、卫生院志愿者在光明村文化礼堂里各自支起了“小摊”,为村内60岁以上的妈妈们开展血压、血糖、身体评估等检查,并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在听其讲述自己的病症及病情疑惑后,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并告知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指导居民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锻炼及饮食建议。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爱心理发等活动。

  文艺演出开始后,志愿者们为“母亲们”送上鲜花礼品和美好的节日祝愿。随后,太极拳、少儿独舞、朗诵表演相继登台亮相,引得全场掌声不断。活动最后,一首大合唱《感恩的心》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关爱母亲、崇德扬善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了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真善美正能量添砖加瓦。下一步,玉壶镇将继续开展此类孝老爱亲活动,不断增强群众感恩意识、孝敬之心和社会责任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