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 “扫黄打非”在行动 青年引领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知晓度,近日,平和乡团委在双塆村文化礼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共计30名党员、群众参与。

  活动开场,先由团员志愿者夏晨涛为大家讲解“扫黄打非”工作重点,让村民了解什么是“扫黄打非”,为什么要“扫黄打非”,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远离非法出版物,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随后,团员志愿者雷嘉琪通过发放宣传册、讲故事案例等手段,用更加直观化的方式让村民体会到“黄”与“非”的危害,以及讲述对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引导村民自觉抵制和远离盗版、淫秽色情等非法有害出版物,坚决抵制“涉黄涉非”等违法行为,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如有发现“涉黄涉非”线索,应立即拨打举报电话。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和宣传品100余份。下一步,平和乡团委将在东方村文化礼堂、平和村文化礼堂、郭山村文化礼堂、田东村文化礼堂、新田村文化礼堂等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送戏下乡”和“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大“扫黄打非”进基层的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法治意识和鉴别能力,维护健康社会氛围,营造文明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