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周壤镇开展“童心献礼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我希望你被爱着,我希望你要快乐,我希望我的双手可以为你挡着风。”一首春晚歌曲《是妈妈是女儿》句句打动人心,也唱出了母亲的深深牵挂。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辖区儿童感恩母亲之心,近日,县委宣传部、周壤镇主办的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走进各村文化礼堂,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母亲,并制作节日礼物向母亲节献礼。

  5月13日下午,大坑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了“我心中最美的妈妈”主题绘画活动,以画传达爱意。活动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在一张张空白的纸上认真描绘着心中最美的妈妈的模样,每一笔都凝聚了满满的爱意,历经一个多小时,大家都完成了给妈妈的节日礼物,承载着对妈妈深沉的爱。

  5月13日下午,周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岙底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感恩母亲节”主题绘画活动,让孩子们用一幅“花”,为妈妈送上一份最特别的祝福。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用巧手创作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百合花,童真的画笔、一朵百合花、一句感恩的话语,无不表达了孩子们对妈妈浓浓的感恩之情。

  5月14日下午,项山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了“献礼母亲节镜子DIY”母亲节感恩活动,给妈妈来点不一样的礼物。活动中,志愿者老师指导小朋友们制作手工镜子送给亲爱的妈妈,听完志愿者的讲解,孩子们迫不及待想动起手来。不一会,一个个漂亮的手工镜子就制作完成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母亲节礼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都值得被温柔对待。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辖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树立了“感恩、关爱、回报”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妈妈的付出和辛劳。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