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消防宣传“五进”系列活动之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火灾自救能力,营造社区良好的消防氛围,近日,大峃镇人民政府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工商银行部门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等方式,紧紧围绕如何防范安全隐患等风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等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自救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等基本常识。对群众提出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问题,宣传人员给予耐心、仔细地回答,并纠正群众在生活中容易忽略的薄弱环节。同时提醒群众在平时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严禁在家中私拉乱接电线,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好习惯,预防家庭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救能力,为消防工作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火墙”。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