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反恐宣传培训 坚定守护危化安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钢) 为增强危化领域从业人员的反恐安全意识,提升重点场所的反恐应急处置能力,县应急局联合县公安局对各危化企业、加油站开展反恐宣传活动,多措并举营造企业反恐学习氛围,提升反恐应对能力。

  落实企业主体宣传责任,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张贴反恐宣传海报、横幅,LED屏循环播放反恐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反恐防恐宣传。同时,对员工发放反恐宣传物料,通过观看反恐宣传片等方式,参与宣传培训活动,让员工知恐、辨恐,才能反恐、防恐。

  开展反恐实操演练培训,提升现场应对能力。县应急局联合文成中石化加油站、文成县公安特警队、大峃镇派出所民警组织反恐演练培训,通过反恐知识学习、器材使用现场教学和反恐处突演练,提高员工及安保人员的反恐处置能力。器材使用现场教学由县公安局特警队手把手教学,通过讲解演示+员工实操的方式,让各员工了解器材,会使用、能使用反恐器材。反恐处突演练的内容主要是如何正确报警、疏散、自救,使员工进一步熟悉反恐处突流程和反恐器材的使用。

  组织反恐知识考试,巩固培训成果。演练培训后组织员工进行反恐知识的测验,加强培训效果,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恐处置能力,增加危化企业对于反恐工作的重视程度。接下来,县应急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危化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