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青成之恋·珊生有幸”文成县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欣欣)  5月20日,由浙江省总工会、温州市总工会主办,文成县总工会、共青团文成县委、珊溪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青成之恋·珊生有幸”文成县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珊溪镇游艇码头浪漫举行,50余名青年职工集聚在此,开启一场心动之旅。

  本次活动开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心有灵犀、心意相通、齐心协力、默契考验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增加了交流和了解。随后在画舫船上,通过“MBTI测试,盲盒配对”“我是记者”等环节互相自我介绍,青年职工们之间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互动,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

  交友联谊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职工的热烈欢迎,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更解决了青年职工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广大青年职工们可以通过此类交友活动,放松心态、缓解压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文成的发展建功立业,推进职工成长型社会建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