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化同享、精神共富" 我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潘聪聪 季向贤)5月22日-28日,我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全面启动。2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音乐会在西坑畲族镇让川村千年大樟树下开演,让更多人感受畲族文化独特魅力。

  在舞台上,演员身穿畲族传统服饰,用笙、排箫等乐器演绎《三月三》等畲族民歌。来自周边地区的观众与村民在悠闲温馨的气氛中,欣赏这场充满畲族特色的乡村音乐会。

  据了解,该音乐会是我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宣传周以“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为主题,进一步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努力构建“文化同享、精神共富”全域艺术空间。

  县文化馆馆长吴晶晶表示,下一步,县文化馆将多方面开展服务周文化活动,一是开展“艺路同行”公益活动进校园,为更多乡校孩子提供艺术学习机会。二是优化公益展厅、公益培训等常态化阵地服务,免费开放文化功能室、小剧场等处。三是持续开展文化驿站分享会,常态化开展“文艺赋美”工程,传递生活美学。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