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访项目 看进度:文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即将竣工预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项目效果图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陈秀秀 季向贤 徐露露 李友汉)文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启智实验学校)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大峃镇龙川片区A-19-1/2地块,总用地面积92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102平方米,总投资1.92亿元。项目于2021年1月开工,原定于今年1月份完工,然而因疫情等原因影响,项目未能及时完工。目前项目进展如何了呢?

  日前,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远远看到白色铝板幕墙质感独特,在龙川片区一众新建建筑中夺人眼球。据了解,该项目分为启智实验学校、残疾人康复中心两个建筑单体,目前正在开展室外及附属工程,计划6月份预验收。

  “准备6月15日竣工预验收,现阶段都在抢工期,已在装修装饰阶段。”项目监理负责人平冰说。

项目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是全县首个完全应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项目,建筑主体采用纯钢结构建设,外立面采用涂料加层间铝板幕墙,整个外观特色鲜明,极具都市现代感,具有节能环保等优点。

  县残联残疾人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施表示,文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启智实验学校)新建工程项目是2023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投入使用后将弥补文成县康复机构的空白,为全县康复人群和残疾儿童提供全新平台,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基础设施,全面推进残疾人服务体系规范化、专业化,实现“残疾人在现代化道路建设上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