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明曝光台:守护背街小巷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坚坚 季志远)随着市民的素质不断提升,城市环境也变得更加美丽宜居,但不少地方仍然存在不文明现象。本期曝光台,记者走进上房社区,关注背街小巷里的文明“盲区”。

  记者来到上房社区,发现该社区闲置空地上存在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积等现象,在一房屋旁的绿植上,远远就可以看到上面堆满了建筑垃圾,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随着记者走访,可以看到在一些巷子的地面上还残留着厨余脏水的痕迹。其中在新丰巷和季宅巷等地,卫生问题较为严重,巷道内随意堆放着许多垃圾物品,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容易引来蚊虫、老鼠等造成卫生问题。另外,该社区还存在涂画小广告的问题。

  背街小巷就是城市的“里子”,虽然隐蔽却与百姓生活贴的更近。广大市民应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乱丢垃圾,让门前屋后“靓”起来,让我们的城市更整洁、更文明。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