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开展“护苗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内容”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 为加强青少年对有害书籍的认知,让学生能够在课余时间正确“读好书”,5月25日,南田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同镇妇联开展“护苗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进校园活动。

  “就黑板上的词语,请同学们分辨是否存在错别字。”妇联干事用当前常见的错字词语作开题,同学生一起“纠错”,而后引出主题,提醒学生在课外学习时,要注意阅读正版书籍,拒绝盗版书籍,尽可能避免受盗版书籍中常见的错别字而影响学业的情况发生。

  同时,妇联干事向学生普及版权的重要性,要合法合规使用正当渠道的作品,并鼓励学生有原创作品及时申报版权,让个人的知识成果得到保障。

  现场还发放了“绿书签”,鼓励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接下来,南田镇将继续联合各村居、学校深入开展“护苗”行动,让孩子们在清朗的环境中成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