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迎重) 5月22日至2023年5月28日是我国第一个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了响应上级政府的统一部署,提高全镇居民的环保意识,推进城镇垃圾分类,贯彻“两山”理念,铜铃山镇乡村振兴办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红豆湾小区开展了全国垃圾分类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垃圾分类小礼品,并利用宣传资料图文并茂地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和分类知识。村民刘女士在听完讲解后表示,自己家里非常支持垃圾分类,废纸、塑料瓶等可以回收,从源头减少垃圾的产生。并且建议工作人员下次可以将小礼品换成带分类标识的垃圾袋,有利于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

  接着,工作人员在垃圾分类投放点前,指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倡导大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正确分类投放。正确投放垃圾的居民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

  此次宣传周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知晓率和参与率,促进了群众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提高,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