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2023年第一期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娇)在亲子关系中,冲突是亲子关系的组成部分,如何解决冲突是决定亲子关系是否健康、亲密的关键因素。5月25日晚,县计生协会联合县教育局、县妇幼保健中心、县文化馆等单位,在文化馆飞鸟集文化驿站开展2023年第一期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系列培训《解决冲突共赢法》讲座。

  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家庭、学校、社会、政府多方面的关注和支持。青春期是青少年生理发育和心理变化急剧发展的时期,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形成的关键时期。此次讲座由省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赵珍珍主讲,就解决冲突“共赢法”步骤、了解“共赢法”有效性等内容展开了培训,旨在帮助家长学会如何让青少年在青春期这一特殊的人生阶段能健康、平稳地成长,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一个充满困惑的青春期。

  近年来,文成县卫生健康局、文成县计生协会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把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工作作为提高人口素质的长期目标,积极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