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暨“助解急难愁盼 增进民生福祉”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李友汉)5月2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暨“助解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李标、雷旭燕等参加会议。

  据悉,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是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此次专项监督活动,县政协以“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全面总结经验和规律,以专项民主监督助推解决一批村民困难事、烦心事,助力省构建“千村向未来、万村奔共富、城乡促融合、全域创和美”新格局。

  会上,刘金红要求,要紧盯任务,提速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标对表在监督“七个度”上更为主动,着力提升民主监督的质量水平,尽可能更多更广泛地惠及于民、造福于民。要全力组织、协同推进,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实行多元监督,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形成“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情况”民主监督工作的强大合力。

  刘金红强调,“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是委员履职的重要载体,也是服务群众的沟通桥梁。各乡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要依托“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聚焦“七个度”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协商驿站”民生恳谈会和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议事活动,用心用情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增福祉,进一步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