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陈经友) 5月30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季昌丰、郑文东、陈成武、金一玲、刘云参加会议。副县长王荣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向政府和相关部门当场提问,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答、当场表态,并就下步工作整改作出承诺。

  王荣华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我县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郑建华强调,本次专题询问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巩固农村饮水安全成果,加快农村供水工程建设,健全运行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县人大常委会要对本次专题询问的情况进行梳理归纳,加强跟踪监督、对接落实,努力推动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决了个别代表辞职事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