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总工会举办“五心帮困·夏爱行动”就业帮扶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珊珊 黄永锋)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心帮困·夏爱行动”,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转岗再就业职工、失业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县总工会开展助力就业“稳心”工作,于5月30日联合县人社局在县人本超市三楼举办2023年“五心帮困·夏爱行动”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娃哈哈集团、新鸿云著、德卡等30多家企业单位扩招增岗,涉及房产、食品、物流、餐饮、零售、金融等众多行业,面向社会提供了销售、客服、技术、会计等2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30余个展位座无虚席,求职者络绎不绝,或咨询、或交流、或对比岗位要求、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双方互动频繁,场面热闹非凡。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应聘求职者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招聘会上,县总工会还在现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设立政策咨询服务点,为就业困难职工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服务、劳动保障维权等一系列公共就业指导服务,鼓励他们留文,帮助他们实现家门口就近、就地、就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扩大宣传效果,现场发放《工会法》、《劳动法》、《女职工特殊保护条例》等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服务50余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