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邂逅紫色花海 珊溪坦歧马鞭草盛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小乐 林培科 王安)天气晴好,位于珊溪镇坦歧村的马鞭草进入观赏期。花开时节,成片盛放在青山绿水间的马鞭草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游玩赏花和拍照打卡。

  微风拂过,层层叠叠的马鞭草花海便仿若波浪起伏,满眼都是绚烂的紫色,散发着浪漫的气息。半人高的花枝上,一簇簇的“绣球”吐露芬芳,令人陶醉。市民们迎着微风,沿着步道慢慢观赏景色。

  马鞭草基地位于珊溪镇坦歧村的红色主题公园内,沿着飞云江畔汇聚成了紫色的飘带。据了解,马鞭草可持续开至7月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