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广而告之  -> 正文广而告之

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赴珊溪镇仰山小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普及金融教育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念,5月25日上午,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赴珊溪镇仰山小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讲活动。

  首先,支行的宣讲专员通过金融知识微课堂和宣传手册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什么是存款、存款保险和认识人民币等基础金融知识。接着通过各种案例让学生们了解了反诈等相关知识,从日常生活实际出发,教育学生们不使用父母手机乱点链接,不添加陌生人好友,不轻信陌生人,不轻易透露自己和家里的信息,让同学切实体会到金融诈骗就在我们身边,不可掉以轻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仰山小学的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货币观念,提高了学生们防金融诈骗意识,激发了学生们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提升了金融素养,拓宽了视眼,也为学校与社会共育人提供了发展方向。下一步,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将建立金融知识宣传常态化机制,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担当和宣教责任,继续开展特色化的金融宣传活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王艾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