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2023年畲乡慈善公益主题夏令营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坚坚)近日,由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益慈善队、翼声亲子俱乐部、西坑畲族镇凤鸣民族村江下龙村民和留守儿童等共同参与的2023年畲乡夏令营圆满结营,夏令营以慈善公益为主题,“点亮”城乡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本次夏令营为期三天,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包括甲状腺B超义诊、走访困境儿童家庭、开展助学结对帮扶和未成年普法知识讲座等活动。

  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在玩中学知识、在乐中拓视野,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城里的小孩进一步了解畲乡的民族地域文化和传统习俗,让村里的留守儿童也得到关爱,共同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期。

  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少儿公益慈善团队负责人张红表示:“我们有很多基地,但是夏令营在这个村已经第三届了,跟这个村结缘已经五六年了,我觉得是双赢。一是为村里的孩子带来更多的陪伴和快乐。二是让我们城里的孩子在此也有所收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