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志远 见习记者 夏林艳)9月13日,铜铃山镇正式启动“全民国防教育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爱国意识和国防理念。

  当天上午,在铜铃山综合运动馆举办了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国防教育宣讲员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发放国防宣传资料等进行国防教育集中宣传,深化老百姓“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思想认识,还向他们讲解了基础国防知识,耐心地把道理说透、把政策讲细。

  据了解,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月”主题为“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铜铃山镇作为革命老区,重视国防教育,接下来将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开展国防教育“五进五宣”活动,激发爱国热情,强化国防意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