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森林丰收共富节”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郑坚坚 朱伟)喜看稻菽千重浪,又是一年丰收景。10月23日,铜铃山镇“森林丰收共富节”活动在石门村文化礼堂举行。

  记者看到,活动入口处摆着精美的稻草模型,活动现场也布置了许多独具特色的打卡点供群众拍照。还有直播团队在现场,对“森林丰收共富节”进行网络宣传。活动现场的共富图片展区域可以看到铜铃山镇的村民们一步步探索出来的共富历程。在农产品展销区,南瓜、山药、黑木耳等农产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不少温州来的游客看到后纷纷下单购买。

  活动现场,咸菜品鉴区很是热闹,咸香小笋、凉拌小笋、酸辣蕨菜等十二种咸菜摆放在摊位上,引来群众驻足围观品尝,大家经过品尝后为纷纷在记分牌上为心仪的咸菜进行投票。

  与此同时,主会场正在进行“森林丰收共富节”签约仪式,石门村、铜铃村、下垟村等八村代表共同签订“共富工坊”抱团增收投资协议。共富工坊和文成县森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据了解,石门共富工坊已先后实现春笋、杨梅等农特产品的产业化出口,百万木耳菌棒已临近采收,预约订单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在带着村民们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的同时,更希望能通过活动让更多人了解铜铃山镇的优质农产品,让这些山里土货走出大山、走向世界。下一步,铜铃山镇也将深入挖掘优质农产品,进一步带动农民增收、集体增富、企业增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