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民情热线回访:整治1个月回头看!城南片区环境整治前后对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对城南片区及周边的环境问题进行了曝光报道,据相关部门反馈,问题已经得到有效整治。城南片区环境整治前后有什么变化?请看记者的回访报道。

  记者再次来到城南片区,可以看到这里的环境经过整治后有了明显的对比。

  在建设东路打石坦排屋前,原先破碎的人行道已经设置了围挡,并设立了施工告示牌,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施工作业中。

  在建设东路鹤城公寓,原先随意倾倒的垃圾和堆放的杂物都已经被清理,相关路面也已经做了硬化处理,环境变得整洁美观。

  在建设东路城南牌坊附近,依山而建的连片破旧广告牌都已经拆除。

  在城南隧道口两侧小路,这里原先违章搭建的雨棚和钢棚等已经被拆除,露出一片空地。

  在建设东路三角地边坡和河庭嘉苑后侧市政道路,原先存在边坡塌方、碎石掉落、垃圾随意倾倒和绿化杂乱等情况,如今一个边坡已经竣工,一个边坡已经设置了围挡。

  在泉谭路和水墨兰亭侧边沿线,这里原先存在乱晾晒、违章搭建、堆放杂物和建筑垃圾等情况,经过整治后,杂物和垃圾都已被处理,违章搭建也被拆除,整条街道干净有序。

  在城市广场沿河一侧道路、牌坊后侧等地原先存在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随意停放的现象,经过整治后,道路上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整齐有序地停放在车位内。

  在文瑞路、鹤东沿线等地,沿街店铺超门店经营的现象得到整治,店铺不再将杂物堆放在门店之外,街道变得整洁有序。

  不过,城南片区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部分地块存在绿化杂乱、亲水平台未建设等现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持续关注这些问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