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部署2024年度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国无防不强,民无兵不安”。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1月5日上午,大峃镇召开2024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镇领导、人武专干、49个村(社区)驻村(社区)指导员和村(社区)分管征兵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先观看了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接下来对大峃镇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4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详细讲解了2024年的征兵优待政策,重点对征集对象、报名方式、学历、年龄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指导各村在征兵工作中严把质量、廉洁征兵,不断提高征兵合格率。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切实提高重视程度。要着眼实现强军目标,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从军队和国防建设大局出发,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从政治的高度来看待、从政治的高度来推进,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新的特点要求,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牢固树立“为战选才、为战征优”的鲜明导向,强化质量意识、标准意识,紧盯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严格标准、优中选优,从源头上提升兵员质量,切实为部队选好兵、送精兵。要看到面临的征集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镇街要做到千方百计、群策群力,拿出“打硬仗”的劲头投入到今年的征兵工作当中。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据悉大峃镇春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将于1月25日在大峃镇人民政府四楼征兵体检站组织实施,请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