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分类方法,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日,二源镇组织志愿者到二源镇校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讲座、宣传栏、班级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向学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在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二源镇校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尤其是垃圾分类公共投放点、宣传栏等重点场所开展督查。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二源镇校将立足教育本职,开展更为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全校师生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目的是什么?”“垃圾分类的好处有哪些?”……随后,志愿者对学生们随机提问,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了解程度,同时也引导他们深入思考垃圾分类的意义和价值。

  接下来,二源镇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公共精神,促进资源的有效回收利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习惯,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整个社会的环保意识和环保行动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